約莫10年前開始接觸傢俱這一塊

輾轉進入系統裝修業

小公司 大公司 有涵養的公司 沒涵養的公司

都待過

深想

到底消費者該用多少價格買到東西才划算呢???

舉個例子

像這樣的系統櫃

 

009.jpg

知名的系統櫃三大家(三 綠 歐) 

約賣五萬(我抽1000)

小間也要三萬左右(我抽2000)

個人賣過誇張的 八萬 (朋友介紹 朋友開價 我僅負責出圖與安裝 我分多少還真不敢在這邊說)

因為賣八萬業障太重 我想直接詢問系統櫃工廠業務關於系統櫃的未來

和他討論了許多自行執業的方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目前暫不開實體店面

畢竟....店租來自於各位看官身上

營利方式為

與精品傢俱店配合

網路接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此次接案的這張圖客戶買一萬八 (利潤3000)

恩.... 難怪!!!

我認識的系統櫃老闆都

超~~~級有錢

廣告也很捨得花

不過 也不能怪大公司

畢竟,這就像是公司貨與水貨的觀念

大公司賣你一套 賺兩套

提供超完整的售後服務也是應該的

畢竟

cp值

是你我這種窮人在討論的東西

會跟 三 綠 歐 作系統櫃的人

不會找我作

即使 我也是從 三 綠 歐 其中一家出來的人也一樣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公司一定說

我們板材五金用的不一樣

痾.....信者恆信啦

畢竟,要你接受花了那麼多錢其實只是買....公司品牌 你也不願意阿

簡單介紹一下 "三 綠 歐" 所用的五金

三用

奧地利blum內緩衝 滑軌

綠用

義大利salice鉸鍊 台製火車頭滑軌配鋁抽(鋁抽是用來遮火車頭滑軌用的)

歐用

德國HETTICH鉸鍊 滑軌

我用

全blum內緩衝 滑軌

五金這東西,只要去專業的五金店 就拿的到

懶得去,直接跟系統櫃工廠訂也可以 但還是五金店便宜一些些

以五金等級來說 三=歐>綠

"綠"大品牌業務會說,salice也是高級的鉸鍊!!

恩.........是阿 我看過業主六十萬的斗櫃也是用salice

不過你配的那個跟人家比差多了

綠是唯一一間還在外掛緩衝背包的公司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板材方面

其實

板材沒甚麼好討論的

上面我舉例過報價了

三大家都是用不錯的品牌

雖然說"綠"五金爛到爆 (以個人標準他就是爛到爆)

但它系統板材用的稍微比其他兩間再高級一些些(kaindl) 

不過,一材也只貴10塊而已

可是它報空桶的單價卻............還沒開始裝修的客人拿一樣的圖自己比看看吧

會有 "綠" 比 "三" 便宜想法的人,都~是錯覺 ,不然就是業務有話沒跟你說仔細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說到這

該是介紹一下自己所使用的材料與五金

系統板材 kaindl

結合五金 HETTICH

系統五金 blum 內緩衝 滑軌 ( 拍拍手沒人在搭配緩衝的喔 . . . )

blum沒出的五金會用別的義大利品牌 如 lamp

造型門片 kaindl 或 利安達(紐西蘭無毒塗料)

恩 . . . 

最後

擺個幾張圖

目前初期

只求有量

不收設計費 

沒付訂金前我是不會傳你家圖的!!!

 

201606151359.jpg

最初版001

007.jpg

第二版001

008.jpg

 

 

第二版002

101.jpg

最終版001

103.jpg

最終版02

 

 

桃園的案子

999.jpg

空間的美感

201603241010.jpg

空間的美感取決於我 或者 你 絕對不會是系統櫃公司............

最後的最後

在下是台中人

目前僅接台中案子

台中周圍看預算

有需求請mail: fatmorislim@gmail.com

請原諒沒有實際裝修好的圖片

在下當初進公司時簽了鬼東西

只要在該公司完成的案件

設計財產權屬於該公司 . . . . . . .

約莫8月底左右 會完成一場

如果業主願意讓我拍照的畫

我在上傳吧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裝修 系統櫃 傢俱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墨寓 的頭像
    墨寓

    我是mori!

    墨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