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0806142051-1151062880.jpg

恩....

圖片完全與明日聚落無關

內文也幾乎與傢俱無關

只是在回想之前應徵名日聚落店長一職時心裡的一些感覺

圖片呢

是天才雷普利劇照

其中有一段話到現在一質印象深刻

00:03:34 我是恭維你,你的品味很好

00:03:37 普大那些人渣毫無品味可言

00:03:41 我就說美國上流社會有錢沒品...

位於台中舊SOGO二館的明日聚落

目前最主要盈利方式為和設計師配合........

簡單說,在那邊上班的主要目的是

幫設計師的業主配傢俱

配好了之後傳給設計師就可以了

也不用擔心忙不過來的問題

因為雖然開在舊SOGO二館

占地約....我也不知道幾坪

總之 地下一樓 一樓 二樓 它全包了

但店那麼大 卻沒有來店客

因為沒人知道.....

MOT明日聚落開在那邊阿!!!!

就算是做設計的我們這一群也有很多人都不知道

設計師都不知道了 更何況是屬於明日聚落這個族群的客人呢?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對不起,我離題了

還是再來說說有錢沒品這件事

這句話....也只能自我安慰一下不是有錢人這件事 (特大誤)

老實說

有能力直接買明日聚落的人,雖然不知道到底品味夠不夠

但,裝修完成的整體品味絕對是沒問題的

我要酸的是

據我所知

雖然明日聚落的來店客或營收不讓人滿意

但業務........到是領挺多的

當然不是跟公司領阿!!!!!!!!

一些業主預算不夠的設計師找MOT業務配傢俱

MOT業務還是照配

沒預算還配不是很奇怪嗎....

幹嘛做白工

恩.....四個字 "復刻傢俱"

一堆人偷偷再賺外快的

最倒楣的應該是那些真的有錢買MOT的人

配到比例詭異的復刻品 . . . 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墨寓 的頭像
    墨寓

    我是mori!

    墨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